当前位置:

怀化上线城市旅游名片 百度搜“怀化旅游”嗨游神韵雪峰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石凌炜 2020-07-17 17:41:18
时刻新闻
—分享—

怀化旅游城市名片上线。

展示怀化概况、文明文化。

旅游服务和特色美食。

红网时刻7月17日讯(记者 何超)到怀化怎么玩?教你一招。打开浏览器,百度搜索“怀化旅游”,精美呈现的城市名片,将带你认识神韵雪峰,感受怀化文化、旅游景点、特色美食,全方位认识这座美丽的城市。

记者了解到,这是怀化市文旅广体局与百度竞网合作推出的“神韵雪峰 嗨游怀化”城市名片。城市名片以百度搜索引擎平台为窗口,对怀化旅游感兴趣的人群进行集中收口,推介怀化旅游的官方信息,提升旅游兴趣人群的认知和转化,展示蓬勃发展的怀化旅游产业。

记者发现,除了怀化旅游,还可以通过怀化文旅、怀化文化、怀化广电、怀化体育等关键词进行搜索,进入到怀化城市名片。在城市名片首页,用精美图片展示着侗苗风情、红色记忆、雪峰画廊、古城商道等怀化4张旅游亮丽名片,点进页面,可看到怀化概况、文明文化、旅游服务、特色美食4个板块内容,全方位展示这座“五省通衢”之城的魅力。

百度竞网相关负责人介绍,城市名片作为政务形象宣传窗口在百度搜索首页首位大屏展示,能带来更多的网民关注和点击流量,提升政务形象,通过互联网数字资产带动产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石凌炜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07/17/76796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