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吉怀旅游共同体来长推介 邀约“潇湘客”

来源:红网 作者:石凌炜 编辑:姚冶 2020-07-16 19:56:15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327_副本.jpg

“寻美张吉怀 邀约潇湘客”张吉怀(长沙)文化旅游宣传活动在长沙黄兴步行街举行。

DSC_8338_副本_副本.jpg

现场完成张吉怀旅游共同体轮值主席单位交接旗仪式。

WechatIMG326_副本.jpg

极具互动性的活动,吸引了现场观众踊跃参与。

微信图片_20200716170552.jpg

张家界音乐人“山水组合”现场演唱火爆全网的原创歌曲《你莫走》。

红网时刻7月16日讯(记者 石凌炜)寻美张吉怀,邀约潇湘客。7月15日晚,张吉怀(长沙)文化旅游宣传活动在热闹的长沙黄兴步行街中心广场举行。现场通过精彩的民俗歌舞表演以及播放张家界、湘西、怀化三地旅游宣传片,向星城市民展示了张吉怀独特的山水魅力和风土人情,广邀大家前来张吉怀旅游观光。

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高扬先,怀化市副市长熊安台,湘西州副州长李平,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兆业等出席活动。张家界、湘西、怀化三市州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局领导,以及景区代表、旅行商代表参与。

现场,熊安台从李平手中接过张吉怀旅游共同体会旗,完成轮值主席单位交接旗仪式。自此,怀化正式成为张吉怀旅游共同体新一届轮值主席单位。

“妹儿丫头你莫走,唱首歌歌把你留……”音乐人“山水组合”现场用张家界方言,为观众们演唱了一首火爆全网的原创歌曲《你莫走》;白族杖鼓舞、侗族大歌、女声独唱《我的大湘西》......张吉怀三地特色歌舞表演,以及张家界、湘西、怀化三地旅游宣传片轮番上演,在现场刮起了一阵热闹的最炫民族风。抽奖活动穿插其中,极具互动性,吸引了现场观众踊跃参与。

“7月14日文旅部发放通知,开放跨省团队游,对于张吉怀旅游共同体来说,太振奋人心了。”熊安台兴奋地告诉记者,“现在我们不仅要邀约潇湘客,还要邀约全国客,来张吉怀旅游观光。”

张家界、自治州、怀化同属于大湘西地区,3市州山同脉、水同源、民俗相近,是湖南省旅游资源最富集区域。2016年,张吉怀旅游共同体正式成立,共同打造旅游品牌,共同推介旅游线路,共同打造旅游产品,共同举办旅游活动,共同完善旅游管理,共同打造无障碍旅游。

来源:红网

作者:石凌炜

编辑:姚冶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07/16/76762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