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铜官窑古镇创新开拓夜市 点亮长沙夜经济

来源:红网 作者:黄辉 编辑:戴科 2020-07-16 12:58:5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716105314.jpg

激光烟火水舞秀《梦幻铜官窑》每晚在古镇上演。

自4月24日景区夜游活动开启后,融入了提灯夜游、泛舟湖上、品尝特色小吃、非遗技艺等互动体验环节,让夜幕下的古镇更加璀璨迷人。



令人拍案叫绝的民间千年绝技——非遗技艺打铁花表演、四大戏楼非遗传承首次推出的沉浸式演艺、深度挖掘开发的铜官草市……将千年前的大唐夜市呈现在游客面前。

微信图片_20200716105249.jpg

夜游铜官窑古镇。

红网时刻7月16日讯(通讯员 黄辉)笔者今日从新华联铜官窑古镇获悉,自4月24日景区夜游活动开启后,华丽升级,融入了提灯夜游、泛舟湖上、品尝特色小吃、非遗技艺等互动体验环节,让夜幕下的古镇更加璀璨迷人。

作为长沙文化旅游地标,新华联铜官窑古镇去年成功推出夜游活动,并获长沙市“十大夜间经济”示范项目。铜官窑古镇的夜晚散发着另一种生活的意趣和美好。除了夜间开放的酒吧和餐馆、飞行影院、5D影院、机器人博物馆等体验项目外,激光烟火水舞秀《梦幻铜官窑》每晚在古镇上演,美不胜收的焰火、星空激光水幕秀令人目不暇接。

令人拍案叫绝的民间千年绝技——非遗技艺打铁花表演、四大戏楼非遗传承首次推出的沉浸式演艺、深度挖掘开发的铜官草市……将千年前的大唐夜市呈现在游客面前,自夜市开启以来,景区逐渐成了游客盛夏夜游的热门目的地。

来源:红网

作者:黄辉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07/16/76753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