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科普研学游”上线 14岁以下中小学生免票、父母陪同半价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任晔 王长吉 吴勇兵 张洪涛 编辑:韩先敏 2020-07-10 13:41:50
时刻新闻
—分享—

10日上午,张家界武陵源区发布“放飞梦想,学在旅途”2020年张家界武陵源暑假“科普研学游”旅游产品。聂千川 摄

有“三千奇峰”的武陵源风景区是“张家界地貌”命名地。

张家界地质博物馆。

去过武陵源的人,应该对可爱的猕猴印象深刻。除了猕猴,这里还是珙桐、武陵松、大鲵等珍稀动植物繁衍生息的人间秘境。

微信图片_20200710123202.jpg

奇特的地质环境造就出种种奇观。图为黄龙洞景区

红网时刻7月10日讯(记者 姚冶 任晔 王长吉 通讯员 吴勇兵 张洪涛)今年暑假,你不用犹豫上哪玩了。今天上午,张家界武陵源区召开产品发布会,官方揭秘暑期定制版的“科普研学游”,除了展现武陵源的崭新一面,还给足了优惠,足够吸引到你。

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郭固权宣布产品启动。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管局局长郑小胡现场讲话。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孔泽平出席发布会。

武陵源风景区为“张家界地貌”命名地,是中国第一批世界自然遗产、第一个国家森林公园、第一个世界地质公园、第一个国家5A级景区。在这个人间秘境,来自数亿年前的古代海洋生物化石,珙桐、武陵松、猕猴、大鲵等珍稀动植物俯拾即是。

此次发布的“科普研学游”产品实施时间从7月10日持续至8月31日,基本契合了暑假时间。产品共主打“张家界武陵源地质地貌、自然遗产研学游+旅游产品”“张家界武陵源地貌遗产研学游+乡村民宿/遗产基地/研学基地/旅游产品”“张家界武陵源地貌遗产研学游+动植物自然遗产保护科普/旅游产品”三个体系。参与项目均可根据体验者需要进行调整,产品时长在3天2晚至5天4晚不等,无购物无自费,价格低至538元/人;在体验上述3个产品的基础上,也可以半自助游的形式,由体验者自主选择吃、住、行、演艺等。

学子们可以在旅途中,通过亲子游戏挖掘化石了解张家界地貌岩层,可和父母一起稻田摸鱼、打糍粑、学唱国家级非遗桑植民歌、体验国家级非遗土家织锦;还可在世界地质公园博物馆体验5D电影,感受张家界地貌亿万年的变迁,一起分享感悟。

目前,武陵源核心景区、宝峰湖、黄龙洞对14周岁(不含14周岁)以下的学生凭有效证件实行免票政策;对14周岁(含14周岁)-18周岁(不含18周岁)学生、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下学历在校学生凭有效证件实行半票优惠政策,景区内索道、百龙天梯、观光电车等交通工具也执行相关优惠政策。参加“科普研学游”的家庭,还可享受陪同参与研学旅行的父母亲武陵源核心景区及索道、天梯、观光电车等交通工具、黄龙洞景区、宝峰湖景区、张家界魅力湘西景区、张家界千古情景区、张家界世界地质公园博物馆等门票半价优惠。

有意报名参加的游客,可通过官方供应商张家界市武陵源景区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咨询报名电话:0744-8276616、0744-5900727)报名。(邓蓉)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任晔 王长吉 吴勇兵 张洪涛

编辑:韩先敏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07/10/76100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