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开展游泳场馆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李辉 编辑:戴科 2020-07-08 11:05:0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708100714.jpg

安全专项检查现场。

红网时刻7月8日讯(通讯员 李辉)近日,资兴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深入全市6家游泳场馆开展安全专项大检查,以确保游泳市民特别是中小学生的人身安全。

此次重点检查游泳场馆的证照是否齐全、规章制度是否健全、救生员是否按规定配备并具有上岗证、各类救生器材是否按规定配备,水质是否经卫监部门检查合格,以及安全警示标志、应急预案演练等落实情况。同时,要求各场馆全面落实防疫工作,制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做好员工疫情防控及应急处置培训,严格执行限流措施,坚持做好员工和顾客体温检测、健康码核验等工作。

检查过程中,对发现场地、设备、防疫工作中存在问题的2家游泳场馆,依法责令限期整改,并将进行跟踪复查。

执法部门表示,欢迎游泳爱好者共同监督,一旦发现安全、防疫措施等异常情况,可及时向文化执法部门、卫生监督机构举报,一经核实,将依法严厉查处。

来源:红网

作者:李辉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07/08/76034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