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热热热热!13亿次播放量!“大好河山一起打卡”抖音挑战赛正酣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肖拓 2020-06-29 21:26:37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中国红有我”#大好河山一起打卡#红网抖音挑战赛播放量突破13亿人次。

a6a6d0c4ce26aa6852565cb81034fed.jpg

长沙春天百货大屏展播打卡活动。

2b8dde2c380e75381ee419a06458af5.jpg

7mall大屏展播。

红网时刻6月29日讯(记者 何超)随着一条条点赞数十万的视频出炉,一处处藏在深闺的美景出圈,在短短2个多月时间里,“中国红有我”#大好河山一起打卡#红网抖音挑战赛借新媒体之流量,创作者之视角,祖国之大好山河,业已突破13亿人次的播放量。

今天,红网记者在抖音平台上搜索发现,话题#大好河山一起打卡#相关视频已达4400余个,总播放量突破13亿人次。可见,关于美景打卡的话题还在持续不断地发酵升温,网友们喜闻乐见的红色景区、经典名迹,正成为数千位创作者满腔热情的动力源泉。

2.jpg

话题相关视频。

月奖新鲜出炉 风景之外是打卡热潮

在诸多创作者的踊跃参与下,高质量的视频迎来网友们的点赞,第二期月奖名单也新鲜出炉。5月21日至6月20日期间,根据点赞数排名,“格尔木市融媒体中心”“叮当爱航拍”“天空之城-咸宁”“旅行者潇洒”“甜甜圈”等5位作者斩获第二期月奖。

一处风景,在不同创意的镜头视角和音乐加持下,会传递不同的美感,也会不断冲击大家的眼球。所以,我们翻阅#大好河山一起打卡#相关视频,会看到新发现诸如长沙望城“惜字塔”涌现出多个火热视频,被6892万人收藏;也有名迹如杭州西湖被13.5亿人收藏。

人们既爱打卡山川河流,也踏寻先辈足迹的红色景区。穿过四川泸定桥的湍流,感受革命战士无畏前行的力量;到长沙橘子洲头品一品而今的风华正茂;去江西于都回望红军长征出发的地方……红色文化的力量时刻在感召着大家,勿忘初心,向美而行。

话题的火热,是山河魅力所在,更离不开近年来兴起的打卡文化。移动互联网时代下,借助短视频风口,越来越多的人开启说走就走的旅行,他们感受美景、分享生活、寻找共鸣,化作直抵心灵的一股力量,影响他人再出发、再打卡。

3.jpg

红网千屏联播。

千屏联播助阵 线上线下全发声

走在长沙的大街小巷,无论是楼宇大屏,还是电梯小屏,随处可见一张张精美的大赛宣传海报。海报上一只卡通形象的小红驴,以及醒目的参赛方式吸引了无数行人驻足。

自打卡活动启动以来,红网时刻LED联播网依托独有的千块大小屏资源,将打卡的号召和倡议传递到长沙的大街小巷,巧妙地将线上线下之间的流量做到互通,形成严密的活动宣传闭环,打卡之邀深入人心。

与此同时,红网利用新媒体传播优势,在多家主流媒体及腾讯、网易等门户网站持续发布大赛消息,联动岳麓山、橘子洲等省内100多个景区,14市州分站,深入宣传,通过多种传播渠道,让众多网友、自媒体主动参与进来,真正实现了立体化、多元化、全方位传播。

在打卡活动的助力下,越来越多的人既线上“云赏景”,也选择走出家门感受美景,无形中成为助力疫后文旅市场复苏的一股重要力量。当越来越多的景区不断刷屏走入大众视野,势必会掀起一个个目的地打卡旅游的热潮。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肖拓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06/29/75824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