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一云谷&乐运魔方:端午带你逛潮流文化生活节 看挖机炒龙虾

来源:红网 作者:李佳 编辑:戴科 2020-06-22 17:25:08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4日至28日,三一云谷与乐运魔方举办潮流生活节。资料图

乐运魔方。

相声老师奇志率湘江戏剧社爆笑来袭。

红网时刻6月22日讯(通讯员 李佳)挖机炒龙虾?对,就是这么硬核。6月24日至28日,三一云谷与乐运魔方举办潮流生活节,上演三一重工挖机特技秀、萌系社团表演秀等活动,将带来“硬核与潮流”的时尚体验。

6月25日,三一重工联手超级文和友,打造规模最大的挖机炒龙虾。不仅可以免费吃龙虾,还有联名T恤等你领。还有相声老师奇志率湘江戏剧社爆笑来袭。6月26日至27日,硬核机械互动秀、萌系社团表演秀精彩不停,以及露天电影、草地帐篷,必不可少的啤酒夜宵,带你度过浪漫的端午假期。

活动期间,“乐运潮势力”活动,到乐运魔方看涂鸦展,篮球、游泳、蹦床、卡丁车各类运动放肆畅玩。长沙各类网红摊位也将实力亮相。SUGAR COFFEE、海罗汇免税商品、如贴天然染、野笙造物、小鱼了不起、舟可蒸汽昆虫、天狗咖啡、蕊花植等受大家追捧的品牌也将悉数登场,嗨玩之余尽情买买买。

来源:红网

作者:李佳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06/22/74929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