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锦绣潇湘全域旅游年卡亮相湖南旅博会 288元畅玩近百家景区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肖依朦 编辑:胡冲 2020-06-19 22:49:2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一二三零一旅游服务有限公司携锦绣潇湘全域旅游年卡亮相旅博会。

市民在湘潭展台前咨询“大美湘潭”全域旅游卡。

红网时刻6月19日讯(记者 何超 通讯员 肖依朦)今天,2020湖南(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暨文化和旅游装备展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湖南一二三零一旅游服务有限公司携锦绣潇湘全域旅游年卡亮相。该卡发行价仅需288元,即可畅玩省内近100家景区,单次使用门票价值超6000元。

锦绣潇湘全域旅游年卡是在湖南省文旅厅的指导下,由湖南一二三零一旅游服务有限公司发行的一张推动旅游业从门票经济向产业经济转变,从封闭的旅游自循环向开放的“旅游+”转变的惠民卡,该卡整合了省内近100家景区,单次使用门票价值超6000元,其中5A景区5家、世界文化遗产1个、温泉4个、网红打卡景区10余个、文旅演出3个、4A景区30余个。

持该卡除了能享受合作景区不限次免票或优惠待遇,同时还可享受酒店、民宿、餐饮等加盟商户VIP折扣价,同时围绕旅游目的地向持卡用户不定时地推荐相关旅游精品线路,及线路周边的酒店、餐饮、农家乐等。

锦绣潇湘全域旅游年卡自2010年发行以来深受广大消费者欢迎,在市场上产生了较大反响。特别是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建设以“锦绣潇湘”为品牌的全域旅游基地后,“锦绣潇湘”全域旅游卡在全省各地得到了空前的重视,自2017年来,先后有亲亲常德、传奇娄底、嗨游怀化、奇美邵阳、别样郴州、美在永州、益山益水益美益阳、大美湘潭等8个市州版特色全域旅游卡,对拉动文旅消费,深化文旅融合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肖依朦

编辑:胡冲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06/19/74886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