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心宁之乡 美好时光”湖南人游湖南——走进宁乡健康自驾游活动启动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戴科 2020-06-13 23:02: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3日讯(通讯员 洪志)文旅复苏,自驾先行。6月13日上午,“心宁之乡 美好时光”湖南人游湖南——走进宁乡健康自驾游活动在宁乡市文体中心启动,来自湖南省内14个市州的百余辆自驾车在此集结,共同感受心宁之乡的魅力。

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郭固权为长沙市自驾旅游协会会长李良贤授旗并宣布活动启动,宁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贺立权和湖南省自驾旅游协会会长杨国林致分别致辞,宁乡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局长文斌主持启动仪式。湖南省各地市州自驾旅游协会负责人以及来自全省14个市州自驾游车队的300余名游客参加启动仪式。

贺立权介绍,疫情发生以来,宁乡市实施了一系列提振文旅消费的举措,率先举办了旅游商贸网络新闻发布会和全域旅游推介会,出台了《宁乡市促进旅游商贸业发展若干政策》等相关政策,发布了17个文旅主题活动和5条“乐游宁乡”自驾游线路,由此来打造宁乡文化旅游消费目的地,支持文旅企业加速复苏,提振市场,促进消费。

湖南省自驾旅游协会会长杨国林指出,宁乡是湖南省自驾旅游协会的福地,也希望在以李良贤为首的长沙市自驾旅游协会新晋领导班子的组织带领下,本次活动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是湖南人游湖南系列自驾活动的第七站,是宁乡市积极响应省文旅厅疫情过后文旅产业复苏号召的重要体现,也是宁乡市打造文化旅游消费目的地,助推文旅产业复苏和消费振兴,打造“心宁之乡 美好时光”旅游目的地的重要举措。

本次活动也是长沙市自驾旅游协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完成后组织的第一场大型活动。启动仪式结束后,上百台自驾车将集结出发,前往关山古镇、宁乡通程温泉大酒店、炭河古城、花明楼、刘少奇故里、灰汤华天城温泉大酒店、道林古镇等地,体验宁乡特色旅游品牌的独特魅力。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06/13/73721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