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文旅厅:把建议提案办理工作作为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的具体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思佳 姚冶 编辑:施文 2020-06-12 09:24:46
时刻新闻
—分享—

1591885660(1)_副本.jpg

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2020年建议提案办理座谈会。

红网时刻6月11日讯(通讯员 刘思佳 记者 姚冶)今天上午,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2020年建议提案办理座谈会,专题汇报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情况,听取代表委员建议和意见。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陈献春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二级巡视员文显科,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郭固权、尚斌,省人大教科文卫委、省政协提案委、省委宣传部、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自然资源厅、省交通运输厅、省文物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省文化和旅游厅汇报了今年以来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文旅发展工作及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的情况,并重点就加快全域旅游、乡村旅游、红色旅游发展和推动文化遗产保护等相关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情况作了专题汇报。省委宣传部、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自然资源厅、省交通运输厅等会办单位就相关建议提案办理情况作了汇报。

出席会议的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和省政协提案委有关负责人对省文化和旅游厅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省文化和旅游厅对建议提案办理工作高度重视,工作机制健全,办理举措务实,办理成效明显,并就加强与代表委员联系沟通和进一步推进建议提案落实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与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代表纷纷为建议提案办理和文旅发展工作建言献策。

陈献春表示,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要从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抓起,这是当前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践行初心使命的具体行动。全省文旅行业要牢固树立和坚决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完善办理工作机制,聚焦文旅行业热点难点痛点问题,积极向代表委员问计问策,切实提高办理质量。要在狠抓成果转化上下功夫,对代表委员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分类梳理,促进科学民主依法决策,提升文旅行业治理效能,更有针对性地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文旅发展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思佳 姚冶

编辑:施文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06/12/73614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