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全力打造沐仙湖生态旅游文化园

来源:红网 作者:杨贵新 编辑:康晓乔 2020-06-04 11:34: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4日讯(通讯员 杨贵新)6月3日,湖南省隆回县委书记王永红,民间文化专家、摄影家、作家刘启后实地考察了沐仙湖生态旅游文化园建设情况。

沐仙湖生态旅游文化园位于隆回县滩头镇城东村,总面积752亩,总投资13000万元,项目建设期时间为6年。该项目以航空飞行营地、军事拓展基地、教育研学基地、文化体验高地为核心,打造成大湘西地区文化生态旅游园区;主要建设为综合服务区、营地教育区、御泥体验区、农业观光区、水上运动区、康养休闲区6个区。沐仙湖项目通过景观创新和生态环境建设,优化区域生态环境,实现区域生态环境的可持续发展,并为市民提供一个生态的健康休闲场所。

据沐仙湖生态旅游文化园董事长刘海浪介绍,沐仙湖生态旅游文化园项目建设将推动滩头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促进全县全域旅游的发展。同时,项目建设将直接带动100人本地居民的就业,间接带动300-400人的就业创业。

来源:红网

作者:杨贵新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06/04/73137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