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举行东江湖民宿群发展大会 “后疫情”时期谋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姚 冶 欧群军 编辑:石凌炜 2020-06-02 22:53:18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日晚,第二届东江湖民宿发展大会系列活动之一民宿产业发展论坛在资兴市举行。欧群军 摄

东江湖民宿。资兴市东江湖民宿协会供图

红网时刻6月2日讯(记者 姚冶 欧群军)身负“天上人间一湖水”的盛名,温柔、缥缈的东江湖向来为省内外休闲旅游胜地,应运而生的东江湖民宿群,也成为当地旅游产业发展的一大特色。

6月2日,由资兴市文旅广体局指导,资兴市东江湖民宿协会主办的第二届东江湖民宿发展大会在郴州资兴市黄草镇举行。主管负责人、民宿人、旅游人、投资人因乡情和理想而聚,在“后疫情”时期,也因此汇聚在东江湖边,为了民宿行业能够更快复苏,共商产业的应对措施,共绘未来和发展。

在当晚举行的民宿产业发展论坛上,郴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郴州市精品民宿经济发展和建设协调推进小组常务副组长高爱国致辞。他表示,目前,疫情给民宿业发展带来的困难只是暂时的。今天大家共聚一堂,共商东江民宿发展,将给民宿业发展碰撞出更多商机和生机。他热诚欢迎更多的人加入其中:“郴州民宿长在山水中,将给你一个不一样的家。”

目前,分布在东江湖片区的民宿多达102家,形成了独特的聚集区。其中,东江湖共分布有精品民宿47家,占郴州市精品民宿的将近5成。

来源:红网

作者:姚 冶 欧群军

编辑:石凌炜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06/03/73102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