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人游韶山”红色旅游活动在韶山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彭齐军 何 超 编辑:石凌炜 2020-06-01 11:24:46
时刻新闻
—分享—

cff7c3a40636c6fdc3ad3b72d670c71.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6月1日讯(通讯员 彭齐军 记者 何超)5月30日,为响应湖南省文化旅游厅开展“湖南人游湖南”活动的号召,由中国国旅湖南国旅国际旅行社主办的“湖南人游韶山”红色旅游启动仪式暨大型文旅栏目《礼行天下》旗袍秀走进红色韶山活动举行,来自全省各市州的2000多名旅游爱好者齐聚一堂,缅怀主席伟绩,感受祖国美好。

现场,国旅湖南公司与韶山红色之源文化旅游公司、湖南礼仪网签订合作协议,启动湖南人游韶山红色旅游项目。湖南礼仪网带来大型展示《礼颂东方》,千名优雅的女性身着旗袍,展示东方女性的美。永州分会舞蹈《东方红》,新安分会的花篮舞《天上太阳红彤彤》和江永分会舞蹈《闻香去江永》、湘西分会舞蹈《摆手舞》、宁远分会的走秀《九嶷神韵》、临澧分会的舞蹈《梦北京》、崀山分会的走秀《浏阳河》、吉首分会的舞蹈《中国美》表达了对主席的敬仰,舞出了对伟大祖国的骄傲和自豪。

湖南礼仪网在全省已有30多个分会,未来将举行更大规模的礼仪大赛和群众性文化活动,通过这些活动构建文化旅游的先进模式,擦出湖南闪亮的名片,让传统文化熠熠生辉。

来源:红网

作者:彭齐军 何 超

编辑:石凌炜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06/01/73048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