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张家界天门山:夏日云海现“悬浮天门”奇景

来源:红网 作者:谭鹏波 汤杰 编辑:戴科 2020-05-27 18:26: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7日讯(通讯员 谭鹏波 汤杰)5月26日,张家界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出现夏日壮观云海景观,“悬浮天门”奇景更是令人惊喜不已。

夏日的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满目青翠,空气清新,微风习习。从空中俯瞰,世界最高海拔的自然穿山溶洞——天门洞被茫茫云海托举云端,天门洞开,犹如“悬浮天门”矗立在天界,既神奇又壮观。同时,茫茫云海铺满整个天际,云海围绕着森林公园翻腾起伏,整个景区一片烟波浩渺,巍峨的山峰显得壮丽无比。随着温度升高,云海在群峰中随风飘动,时浓时淡,山峰一会儿害羞地躲在白云之下,一会儿又调皮的露出青翠的面容,薄纱缠绕秀美无比。云海在蓝天、青山、绿树的衬托下,层次分明,形成了一幅水墨画卷,山峰俊美,美轮美奂,引游人纷纷拍照留念。

云海是山岳风景的重要自然景观之一,是在一定的条件下形成的云层。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云海美景一般出现在雨后初晴,尤其是春夏季节雨水多,早晚温差较大,极易出现云海胜景。

来源:红网

作者:谭鹏波 汤杰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05/27/72944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