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厦航向湖南援鄂医务人员赠送“白鹭驰援卡”

来源:红网 作者:王梅 编辑:石凌炜 2020-05-26 17:16:16
时刻新闻
—分享—

1590484013(1).jpg

厦航为湘雅系援鄂医务人员送上白鹭驰援卡。

红网时刻5月26日讯(通讯员 王梅)今天,厦航湖南分公司联合中南大学举办“湘鄂情·鹭相伴——厦门航空白鹭驰援卡赠卡仪式”,为湘雅系援鄂医务人员送上白鹭驰援卡,致敬“最美逆行者”。此次活动是厦航在湖南第一场赠卡仪式,标志着厦航向所有援鄂医护人员承诺的赠送金卡和免费机票福利,在湘正式进入实施阶段。

活动现场,厦航为援鄂医务人员代表送上“白鹭驰援卡”和鲜花表达敬意。“白鹭驰援卡”是厦航集团白鹭俱乐部专门面向全国援鄂医务人员推出的优享福利,持卡者可尊享白鹭金卡十大核心权益,还可连续3年每年获赠1张厦航集团(厦航、河北航、江西航)免票,并且不限航程。

除了湘雅系援鄂的医疗队,厦门航空还将向湖南省其他医院援鄂医务人员赠送“白鹭驰援卡”,并面向所有医务人员推出“尊医卡”,感恩他们的付出和奉献。未来,厦航将继续身体力行倡导“尊医重卫”良好社会风气,以真情服务、实际行动致敬帮助更多医护工作者行走天下。

来源:红网

作者:王梅

编辑:石凌炜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05/26/72919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