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牵手贵州,赴湖南10市开展联合巡展促销

来源:红网 作者:张洪涛 姚冶 编辑:石凌炜 2020-05-26 14:17:02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4日,衡阳首场推介会现场,武陵源区副区长刘训奇致辞。

衡阳站推介会现场。

永州站推介会现场。

红网时刻5月26日讯(通讯员 张洪涛 记者 姚冶5月24日-6月2日,张家界市武陵源景区联合湖南省内及贵州部分景区在湖南省10市开展旅游产品巡展促销活动。在10天时间内,促销团将依次走进衡阳、永州、邵阳、怀化、娄底、常德、益阳、长沙、湘潭、株洲,邀请湖南省2000余家旅行商、各市州自驾游协会、户外联盟会员、50余家媒体参与,以促进文旅复苏及繁荣,最大程度减少疫情对湖南旅游市场的影响。

在5月24日、25日的前两场推介会中,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副区长刘训奇代表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及参与活动的景区,向与会嘉宾介绍了世界自然遗产地武陵源的旅游资源,并热忱欢迎当地的旅行商组织更多的客人走进张家界、畅游武陵源。

与会嘉宾通过视频及介绍欣赏到了张家界武陵源区以及湖南其他精品景区、贵州各景区浓郁的人文风情、靓丽的自然景观、精致的特色美食、丰富的景区活动等。旅行商表示,在疫情对旅游行业极大的打击下,还能够开展这样的市场推销活动,极大地鼓舞了他们的信心。他们将重拾热情,将湖南、贵州精品景区推广出去,让市民走出家门,享受大自然。

此次活动由张家界市武陵源区联合湖南湘旅旅业、湖南纵阅国旅、湖南湘霖传媒、张家界美好国旅及贵州精品景区联盟共同举办,活动全程得到张家界市旅游协会理事单位、湖南长银五八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的支持。

参与此次联合巡展的旅游景区、旅游企业和旅游项目有:张家界武陵源景区、张家界旅游集团、黄龙洞、宝峰湖、百龙天梯、黄石寨索道、杨家界索道、十里画廊观光电车、天门山、茅岩河、张家界大峡谷、吉首德夯景区、墨戎苗寨景区、凤凰古城、贵州镇远景区、贵州贞丰景区、贵州剑河温泉城、贵州省施秉云台山、贵州百里杜鹃景区、贵州银秀表演、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等。

来源:红网

作者:张洪涛 姚冶

编辑:石凌炜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05/26/72911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