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首届“健康养生舞”公益培训班结业

来源:红网 作者:肖林霖 编辑:姚冶 2020-05-23 09:30:39
时刻新闻
—分享—

怀化市首届“健康养生舞”公益培训班在迎丰公园结业。

学员们通过养生与舞蹈相结合的方式来实现健康生活。

红网时刻5月23日讯(通讯员 肖林霖)22日,由怀化市艺术馆、怀化市舞蹈家协会联合主办的怀化市首届“健康养生舞”公益培训班在迎丰公园结业。

本期舞蹈培训班旨在丰富群众文化精神生活,倡导引领更健康的生活方式,为文化志愿团队添砖加瓦。为期五天的培训班,由周敏、何湘、陆莎莎、谢念娇、覃昉瑶、武静担任指导老师,共培训学员30余名。

“这个‘健康养生舞’动作非常新颖,按照中医经络的原理融合了我国古典舞蹈的动作,既有舞蹈的艺术性又有健身养生的作用,既锻炼身体又陶冶情操。非常感谢市艺术馆举办了这次培训,参加这个培训班让我感觉到收获很多,结束后,我要把这个舞蹈分享给其他姐妹。”学员韩阿姨说。

在结业展演中,艺术馆副馆长周敏对学员们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鼓励他们在今后的生活中可以强加练习,不断精进,通过养生与舞蹈相结合的方式来实现健康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肖林霖

编辑:姚冶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05/23/72844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