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月17日国际电信日 怀化联通直播抢货邀你嗨游怀化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谢小霞 编辑:黄河 2020-05-16 21:36: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6日讯(记者 何超 通讯员 谢小霞)5月17日是国际电信日,怀化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刘琼将在5月17日晚上8点做客“我的怀化”APP直播间,与怀化知名主持人一起采用直播的方式邀请大家“嗨游怀化”,大家可下载“我的怀化”APP或通过扫描二维码进入直播间观看直播。

在此次直播中,怀化联通将正式发布最新产品“嗨游怀化文旅消费一卡通”,该卡是在怀化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指导下,由湖南一二三零一旅游服务有限公司与怀化联通共同打造的一款集惠民旅游和惠民通信双重权益的全新跨界产品。拥有此卡的粉丝可在合作的40多个旅游景区不限次免门票游玩,真正享受到“一卡在手,怀化我游”的便捷与优惠,让“怀化人嗨游怀化”,更好地助力怀化文旅市场复苏,推动怀化全域旅游业务的发展,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

据介绍,怀化联通还准备了丰厚的礼品在直播中进行派送,有陪伴老人、小孩的“好朋友”智能小度音箱,全屋WIFI组网的专项服务,监控看家的沃家神眼等多种智能产品和神秘大礼,参与粉丝可通过秒杀、抽奖等方式“抢购”到自己喜爱的“实惠”。

扫码看直播

1589628850(1).jpg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谢小霞

编辑:黄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05/16/72685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