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近郊游受青睐 旅游业带动经济发展

来源:茶陵新闻 作者:刘立平 编辑:陈邹恒 2020-05-15 15:36:4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512155245.jpg

由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近郊游备受青睐,旅游消费复苏明显,尤其是研学旅游、红色旅游等成为假日旅游新亮点。

对对对.jpg

湖南慧科研学基地集研学旅行、户外拓展、休闲农业、餐饮住宿于一体,上个月底开园以来,不少企事业单位及家庭纷纷打卡基地,开展团建、联谊活动及亲子游,以此提升员工团队意识和团队精神,增强凝聚力,对家庭也可以构建良好的亲子互动关系。

湖南慧科研学基地运营总监汤成林说,日均人次基本上每天可以达到3000人左右,日均收入大概是8-9万左右,日均团建次数一天大概会安排3-4个团队。

发挥好.jpg

近年来,人们更加渴望回归自然、收获健康。县城周边游、乡村游、生态游成为游客首选,自驾游也格外火爆,旅游消费呈现个性化、特色化、品质化、多样化趋势。

据初步统计,2019年全县实现接待游客554.42万人次,同比增长9.91%;实现旅游收入40.68亿元,同比增长8.51%,成为经济新增长点。

来源:茶陵新闻

作者:刘立平

编辑:陈邹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05/15/72381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