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携程集团来湘对接建立与疫情防控常态化相适应的文旅合作机制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思佳 编辑:石凌炜 2020-05-13 10:04: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3日讯(通讯员 刘思佳)5月12日下午,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陈献春会见携程集团全球首席市场官孙波、携程集团副总裁王韦一行,双方就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如何加强战略合作推动文旅行业疫后恢复振兴工作进行座谈,达成了合作共识。

6184f11bbff07365ddaa0e75bf68b68926a35e581589333978_副本.jpg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双方介绍了推动文旅行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相关情况,对当前疫情防控和文旅发展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提出了加强战略合作的基本思路和重点领域。双方认为,疫情防控常态化开启了“预约旅游”新时代。双方应坚持政府引导、企业主体、市场化运作的原则,加强战略合作,推动建立与疫情防控常态化相适应的文旅合作机制,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借助携程集团在产品策划、品牌营销、专业服务等方面的优势,深入挖掘湖南文化和旅游发展潜力,扩大"锦绣潇湘"文旅品牌影响力,提升湖南文旅行业科技创新能力和专业服务能力,推动湖南文旅行业率先恢复振兴。

双方在共同推动湖南实施预约旅游示范工程、智能度假示范工程和全球营销示范工程等重点领域达成合作共识。近期,双方将以湖南在上海举办“沪洽周”为契机,深化推动重点合作项目落地。

携程集团是国际著名的在线旅行服务商,具有在全球范围内整合营销文旅资源和产品的强大能力。最近,携程集团董事局主席梁建章率队到湖南张家界、长沙等地实地考察,积极推动携程集团与当地政府加强战略合作,为全国文旅行业疫后恢复振兴贡献力量。

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办公室、科技教育处、产业发展处、资源开发与全域旅游推进处、市场管理处、推广传播和交流合作处等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思佳

编辑:石凌炜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05/13/72316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