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近6万人次热评 湖南最美踏青目的地出炉

来源:红网 作者:戴 科 编辑:戴科 2020-05-07 12:09:54
时刻新闻
—分享—

0b04212ab3bbfdbe3dc4c915166594d1.jpg

点击查看:“疫转春回 最美潇湘”湖南最美踏青目的地评选活动网络投票详情。

微信图片_20200506155440.png

长沙新华联铜官窑国际文化旅游度假区(19529票)、郴州东江湖白廊旅游景区(11495票)、湘西芙蓉镇(9592票)分获前三名。

红网时刻5月6日讯(记者 戴科)寻找湖南最美的踏青地!4月21日至4月30日,“疫转春回 最美潇湘”湖南最美踏青目的地评选活动网络投票阶段,共有57163人次参与投票,累计票数130539票。其中,长沙新华联铜官窑国际文化旅游度假区以19529票当选网友心中最倾心的湖南踏青地。

本次评选活动,共有长沙新华联铜官窑国际文化旅游度假区、益阳罗文花海国际涂鸦艺术村、郴州东江湖白廊旅游景区、湘西芙蓉镇、郴州九龙江国家森林公园、岳阳石牛寨景区在内的等15家湖南踏青目的地报名参评,经网友票选,长沙新华联铜官窑国际文化旅游度假区(19529票)、郴州东江湖白廊旅游景区(11495票)、湘西芙蓉镇(9592票)分获前三名。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主办,旨在发现全省各地的精品踏青目的地,鼓励大众疫后走出家门,走进大自然,同时助推文旅休闲消费提质升级。

长沙新华联铜官窑国际文化旅游度假区。

长沙新华联铜官窑国际文化旅游度假区有各具特色的古街区,有长沙窑博物馆、绣珍阁等八大博物馆群落;欧阳询书院、文山草堂等十七处人文历史景点;《铜官窑传奇秀》《魔法釉·传奇》等五大视听盛宴,《全时段街景秀》《景区巡游》两大街演系列……吃、住、行、游、购、娱、学在这里可一一尽享。

东江湖白廊景区。

东江湖白廊景区气候宜人,山奇水秀,境内有万亩桃花,没当盛开之时,宛如世外桃源。拥波光粼粼,雾蔓浩渺的湖光山色。除此之外,廊镇还是朱德、陈毅率部队纪念“南昌起义”一周年之地,也是著名作家白薇的故乡。

芙蓉镇。

芙蓉镇原名王村,是公元1135年之前的土司古都,具有2000多年悠久历史。素有“楚蜀通津”之称,享有酉阳雄镇、湘西“四大名镇”“小南京”之美誉,又因千年瀑布穿镇而过,吊脚楼群挂在悬崖,被誉为“挂在瀑布上的千年古镇”。走进芙蓉镇,犹如走进一条条时光隧道,把人们从安逸的古镇带入历史深海。

来源:红网

作者:戴 科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05/06/71706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