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一小长假 湖南省地质博物馆预约限流保障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旷倩煜 编辑:戴科 2020-05-06 16:01:42
时刻新闻
—分享—

9c2437ad5f83521c58f4c0a05adafea.jpg

游客排队入馆。

红网时刻5月6日讯(记者 何超 通讯员 旷倩煜)记者从湖南省地质博物馆获悉,刚刚结束的“五一”小长假,湖南省地质博物馆在严格控流的前提下共接待游客6841人,其中5月2日、5月3日是流量小高峰,以湖南省本地游客为主。

“五一”小长假期间,湖南省地质博物馆严把疫情防控工作。除了严格控制每日参观总人数限额外,还启动限流措施,即当展厅人数达到200人时,游客需在外排队等候。游客入馆前需出示个人健康码和参观电子二维码,体温测量正常,无咳嗽、胸闷等异常症状方可入馆。此期间除了博物馆工作人员在门口为游客答疑解惑外,还有多名志愿者协助观众进入展馆,同时在馆区内,通过广播提醒、中厅大屏滚动播放疫情防控期间游客参观须知等举措时刻提醒游客,保障游客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旷倩煜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05/06/71705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