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一”长假宁乡景区精彩纷呈 共接待游客40.2万人次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谭芳 编辑:戴科 2020-05-06 13:47:4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五一”假期,刘少奇纪念馆门前游客们有序入场。

红网时刻5月6日讯(记者 龙腾 通讯员 谭芳)五一假期,宁乡市内各旅游景区、乡村旅游点共接待游客40.2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3.36亿元。截至5月5日,“5月生日免票游宁乡”活动后台咨询人数超20000人,成功报名1200人。

5月1日,“生日免票游宁乡”活动开启了宁乡五月狂欢,游客们可在关山古镇感受“大碗喝酒、大碗吃肉”豪迈洒脱的三国文化;在博兵寨露营滑草放飞自我与风共舞;在千佛洞邂逅一场三亿六千万年的约会,欣赏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在灰汤康养胜地泡温泉品美食。

五一期间,近1000名医务工作者及家属来到宁乡各旅游景区,享受了医务工作者免票或随行优惠福利。假日期间约300名青年志愿者前往长沙方特东方神画、关山古镇、少奇纪念馆等地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为游客提供讲解介绍、入园检测、文明劝导、四城同创宣传等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谭芳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05/06/71699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