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一来打卡长沙柏乐园 看珍惜“萌宠”玩刺激游乐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余岁柏 编辑:戴科 2020-04-30 17:38:0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柏乐园邀请大家“五一”假期来与小动物们亲密接触。

喂鹦鹉。

红网时刻4月30日讯(通讯员 余岁柏) 近日,长沙柏乐园为新出生的2只小羊驼征集爱心人士取名和认养的消息吸引诸多热心市民关注,十余位爱心人士纷纷表达认养意愿。另外,拥有梅花鹿、袋鼠、小太阳鹦鹉、包公羊、美国珍珠马、大耳狐等近百种珍稀动物的柏乐园,邀请大家“五一”假期来与小动物们亲密接触。

据景区介绍,柏乐园“门票特价”“订房间送门票”等优惠活动正在进行。原价200元的门票,“五一”期间仅售59.9元;299元订一间标间客房,送两张可玩两天的成人门票,还可携带2名1.2米以下的幼儿入园,如同行儿童身高在1.2-1.4米,仅需增加50元门票费。

“五一”假期,柏乐园的主题乐园和水上游船将全部开放,海盗船、太空漫步、激流勇进、家庭过山车、碰碰车、极速风车、大摆锤等40多种新颖、刺激的游乐设备,一张票可无限次畅玩。游客还可乘坐古色古香的龙船画舫以及各种电动船、脚踏船,泛舟柳林湖上,观赏乔口渔都古镇美景,听长寿之镇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余岁柏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04/30/71636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