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一文明“游”我 | 杨玏:亲近自然深呼吸,放下工作做自己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胡弋 编辑:戴科 2020-04-30 15:15: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30日讯(记者 姚冶 胡弋)一场疫情,让无数人感受到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要性。“五一”假期即将到来,红网发起“潇湘春回 文明‘游’我”公益活动,邀您一起拥抱潇湘,文明旅游。

本期倡议人,我们邀请了演员杨玏。他在最近热播的《清平乐》中饰演北宋名臣韩琦,搭档刘诗诗出演的《流金岁月》也刚刚开拍。

工作虽然重要,别忘了健康生活。假期将至,杨玏邀请大家一起文明出游:亲近自然深呼吸,放下工作做自己。

联合倡议人:

五一文明“游”我 | 杨雨:不到潇湘岂有诗,文明看花正当时

五一文明“游”我 | 王跃文:戴口罩,出门去,不扎堆,讲文明

五一文明“游”我 | 苏群:就近旅游不扎堆,热烈平淡,都是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胡弋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04/30/71622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