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武陵源区部署“五一”假期旅游接待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编辑:戴科 2020-04-30 12:10: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9日讯(通讯员 吴勇兵)今日,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委旅工委召开2020年“五一”假期旅游接待工作会议,全面安排部署假期旅游接待和疫情防控工作。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陵源区委书记朱用文主持会议。

今年“五一”假期是新冠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果后迎来的重要假期,也是对武陵源区旅游市场复苏,景区疫情防控的一次重要检验。为确保假期旅游接待安全有序,武陵源区委旅工委办公室制定了《“五一”假日旅游接待工作方案》,对旅游服务、旅游安全、疫情防控、市场秩序、应急值守等工作作了详细安排,并进行了明确的责任分工。同时全面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大检查,强化旅游市场综合整治,做好景区游览、道路交通、食品、特种设备、消防等方面的安全工作。

朱用文要求,假日期间,各部门及涉旅企业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严格落全面扫码登记、体温监测、控制客流等防控措施,把防聚集、防扎堆作为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在景区实行预约游览、均衡分流、单行循环。同时将秩序维护引导贯穿游客游览全过程,筑牢疫情安全防线。强化旅游服务保障,充实一线人员力量,提升旅游服务质量,优化旅游接待秩序,完善应急预案,畅通快捷投诉渠道,做好文明志愿服务,提升游客满意度,确保实现“安全、秩序、质量、效益、文明”的工作目标。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04/30/71619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