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无预约,不出行!湖南重点景区预约方式看这里

来源:红网 作者:姚 冶 叶小玲 编辑:石凌炜 2020-04-29 06:15:06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宣部、文旅部就2020年劳动节假期旅游景区开放管理工作进行提示,推动全行业预约旅游。

红网时刻4月29日讯(记者 姚 冶 通讯员 叶小玲)"五一"节即将来临,疫情防控常态化开启了“预约旅游”新时代。如果你正在规划“五一”假期出行,请记得提前在网上预约。

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今日发布《预约旅游公告》,公布湖南省4A级及以上景区、度假区预约方式,提醒广大游客提前预约、分时段入园、错峰出游,确保“五一”假期文旅市场规范有序、安全稳定;推动文旅行业普遍采取网络预约实名售票,加快建立与疫情防控常态化相适应的文旅安全工作机制。

点此下载表格:

湖南省重点旅游景区预约方式.doc

来源:红网

作者:姚 冶 叶小玲

编辑:石凌炜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04/29/71581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