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一文明“游”我 | 武陵源风景区:食宿优惠不限量,安全保障没商量

来源:红网 作者:姚 冶 编辑:姚冶 2020-04-28 15:29:24
时刻新闻
—分享—

一场疫情,让无数人感受到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要性。“五一”假期即将到来,自今日起,红网发起“潇湘春回 文明‘游’我”公益活动,邀您一起拥抱潇湘,文明旅游。

本期推荐“五一文明出游公益景区”——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区。

“五一”你若来,云海峰林在等你。吴勇兵 摄

为刺激消费、推动旅游复苏再“放大招”,张家界武陵源区正发放无数量限制消费券,可用于住宿、餐饮消费等。

根据活动规则,全国范围内游客均可通过转发“@张家界旅游”官方微信(ID:zjjwly)的《【官宣】张家界武陵源景区消费券面向全国发放,转发可享!》微信文章参加活动,转发至朋友圈后,即视为领取成功。

武陵源区此次发放的消费券主要用于住宿消费及餐饮消费,有效时间为自发布之日起-2020年5月31日。游客在实际消费时,按照消费券上的使用说明到张家界武陵源景区指定的各商家现场进行支付结算,直接享受现金抵扣。

住宿消费券,房间单价200元以下抵扣50元,满200元以上抵扣100元(住宿消费券可分批次重复使用,单次不叠加使用,单个房间每晚限用1张次);餐饮消费券,单桌消费满100元以上抵扣50元,餐饮消费券可分批次重复使用,单次不叠加使用,单桌每餐限用1张次。需要提醒的是,此消费券与部分酒店宾馆参与的“住一晚送一晚”政策不重复享受。

张家界武陵源景区消费券最终解释权归中共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委旅游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所有,联系方式:0744—5611109。

来源:红网

作者:姚 冶

编辑:姚冶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04/28/71570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