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迎“五一” 平江石牛寨景区悬崖玻璃栈道消毒防疫

来源:红网 作者:叶宸 编辑:戴科 2020-04-27 11:12:06
时刻新闻
—分享—

蓝天救援队手持消毒机器在悬崖玻璃栈道上消毒作业。

此次消杀的重点区域是“五一”即将开放的新悬崖玻璃栈道。

新悬崖玻璃栈道坐落于石牛寨山顶,离地360米。

红网时刻4月27日讯(通讯员 叶宸)4月26日,岳阳平江石牛寨景区,蓝天救援队手持消毒机器在悬崖玻璃栈道上消毒作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据景区介绍,此次消杀的重点区域是“五一”即将开放的新悬崖玻璃栈道,新开放的玻璃栈道全长310米,坐落于石牛寨山顶,离地360米,相当于120层楼高。在悬崖玻璃栈道上可以俯视整个平江县的全貌,还有千百座丹霞山组成的“万豚闹海”奇观。另外,景区在“五一”期间将上演8台兵寨大戏、赏万株映山红等活动。(欧阳娇)

来源:红网

作者:叶宸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04/27/71530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