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直升机空中赏花,夜晚看浏阳烟花!大围山杜鹃花节来啦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潘敏 编辑:戴科 2020-04-21 13:35:04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0日,第十二届长沙(浏阳)大围山杜鹃花节启幕。

直升机空中赏花。

红网时刻4月21日讯(记者 何超 通讯员 潘敏)“人间四月芳菲尽,围山杜鹃始盛开”。4月20日,第十二届长沙(浏阳)大围山杜鹃花节启幕,本届杜鹃花节以“最是一年春好处,万亩杜鹃映山红”为主题,活动将持续至5月20日。

大围山杜鹃花的种类、群落分布广泛,有成片、有散状,尤其在七星岭、红莲寺、五指石景区海拔1200米以上的溪谷及坡顶最为密集,形成了蔚为壮观的杜鹃花海景观。由于地势起伏、海拔高低的差异和种类的不同,每年4月中旬至5月中旬高山杜鹃便依次盛开。这个时候,山上漫山遍野的杜鹃花开,灿若云霞,开得朴实而热烈,整个山脉都将成为花的海洋、花的世界。

据主办方介绍,今年杜鹃花节共有八大活动。直升机带你空中赏花,徜徉在万亩花海上方;“杜鹃花海”文艺秀,民乐、现代乐各类表演风格相互辉映,共同谱写出专属大围山的声音;杜鹃花海·汉服体验秀,感受泱泱华夏文明最美的文化传承;杜鹃花海·抖音/摄影大赛,万元奖金、全年家庭VIP金卡各项大奖等你来拿;杜鹃花海·抖音网红真人秀,“中国最美路姐”莉琴带你赏花;大围山美食节,泉水豆腐、大围山油豆腐,正宗本味的围山美食一次吃个够;音乐焰火party,将浏阳烟花和美景融为一体,体验双重浪漫下的旅行。

附:“杜鹃花海”文艺秀、音乐焰火party时间表

1、“杜鹃花海”文艺秀

活动时间(共7天):

4月25日、5月1日-5月5日、5月10日

2、音乐焰火party

第一场 5月1日19:00-19:30

第二场 5月2日19:00-19:30

第三场 5月3日19:00-19:30

活动地点:大围山地质公园博物馆广场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潘敏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04/21/70884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