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村支书变身“超级带货王” 长沙县锡福村开启助农战疫新模式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许秀 杨金萍 编辑:戴科 2020-04-17 14:21: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7日讯(记者 龙腾 通讯员 许秀 杨金萍)“才一次直播,我们锡福村女副书记林隐君的带货直播间成交额就已达3万余元,不少村民农产品滞销难题已初步得到缓解。”4月16日,说起村里开通直播带货以来的效果,长沙县开慧镇锡福村书记林益明笑地合不拢嘴。

近年来,锡福村以改善人居环境为重点,大力发展乡村民宿产业,有效拉动了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在2020年初被评为第一批湖南省乡村旅游重点村。“看到他们闲坐在家里发愁,我也看着难受,要想办法给他们多卖点农副产品,保障收入。”锡福村书记林益民介绍,直播这种形式既能让观众亲眼目睹农副产品的生产过程和产品情况,又能向观众推广本村的锡福民宿。

开慧镇政府在坚持防疫不松懈的同时,鼓励各村创新工作方式和方法,镇村干部纷纷化身网红,玩转传播新模式,通过直播,既快速实现了农民增收,又打响了农产品“板仓招牌”。第一次直播于3月30日晚上在锡福村民宿安逸轩进行, 两个半小时的直播卖出1万余元的产品。直播结束后,林隐君继续通过直播微信群将村民家中珍珠鸡、鸡蛋、豆腐乳、蜂蜜、杨梅酒等产品进行线下推广,截止至4月15日,线下交易金额达2万余元。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许秀 杨金萍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04/17/70811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