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卡长沙:城市悄然苏醒,老街重燃“烟火气”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戴科 2020-04-16 13:32:33
时刻新闻
—分享—

橘子洲的观光小火车嘟嘟嘟地跑了起来。

橘子洲的草地上,忙趁东风放纸鸢。

红网时刻4月16日讯(记者 何超)橘子洲的小火车嘟嘟嘟地响起,岳麓山爱晚亭好多游人在小憩,太平老街重燃“烟火气”……4月15日,红网时刻新闻记者打卡长沙热门景区时看到,这座城市正在悄然苏醒,你熟悉的长沙正在归来。

春风拂面,岸柳婀娜,温暖的阳光打在身上,让人有一秒入夏的错觉。在橘子洲景区,记者看到,观光小火车又嘟嘟嘟地跑了起来,踏青的人们三五成群躺在草地上,放风筝,野餐拍照,乐享无限春光;在岳麓山景区,登山的游客结伴而来,爱晚亭前不少游人在打卡休憩;傍晚的太平街、黄兴步行街,店铺门前又排起了队,老街人头攒动,霓虹的灯牌齐刷刷地亮起,往日“烟火气”再回眼前。

123.jpg

老街。

游客在爱晚亭休憩。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04/16/70778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