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杨家界索道完成“年检” 恢复旅游接待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编辑:姚冶 2020-04-10 15:08:00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杨家界索道恢复旅游接待。

红网时刻4月10日讯(通讯员 吴勇兵)4月10日,张家界武陵源景区内第四条空中交通运输线杨家界索道完成年度预订检修后,恢复旅游接待。

2014年4月18日开通运行的杨家界索道根据客运索道技术规范,每年进行一次年度“体检”。本年度重点是对索道驱动、机电设施、轮组、缆绳等进行维修检查,对上下站房、支架等进行了加漆防锈处理,整个工程历时9天。期间,所有一线从业人员还进行相关的礼仪、接待用语等岗位培训。

杨家界索道是武陵源核心景区内继黄石寨索道、天子山索道、百龙天梯之后的第四条空中交通运输线,特别是在旅游旺季有效缓解了武陵源客流高峰。同时,对推动周边乡村的旅游经济发展,更好地保护世界自然遗产资源具有重大意义。其所在的杨家界景区是武陵源核心景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千娇百媚的张家界地貌峰墙,层峦叠嶂,相对平行而立,高矮参差不齐,让无数中外游人惊叹大自然的劈山开地之功。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编辑:姚冶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04/10/70108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