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来锻炼吧!用步数兑换线上“重走长征路”里程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胡冲 2020-04-10 22:43:0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410210956.jpg

参与者报名后,即可用徒步锻炼的方式,在线上“重走长征路”。

红网时刻4月10日讯(记者 姚冶)后疫情时期,我们的工作生活逐渐回归有序。从今天起,由湖南省旅游学会主办,湖南省旅游学会户外旅行专业委员会承办的“模拟行走25000里徒步长征路挑战活动”开启,邀你走出户外锻炼,用“步数换里程”的方式“重走长征路”。

记者登陆小程序看到,参与者报名后,将先后经过“瑞金(起点)”“湘江战役”“通道会议”“黎平会议”“强渡乌江天险”“遵义会议”等长征路线中36个具有革命意义的事件或地点,以此模拟“重走长征路”。

本活动将从2020年4月10日持续至10月19日。在这期间,你可以登录“重走长征路,共筑中国梦”微信小程序报名参与,以步为单位,线上行走,全天积累一定步数(大于等于500步),小程序首页—查看线路—点击路线下方“go”按键进行兑换,兑换公式为100步=1.5里(每日24:00,未兑换的步数清零)。每行进到一地点,参与者就可点亮一枚荣誉勋章。凡参加并完成长征路线者,主办方统一颁发长征荣誉证书及纪念奖章一枚。此次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胡冲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04/10/70106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