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助力文旅市场复苏 “嗨游怀化”旅游惠民卡列入工会活动支出范围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戴科 2020-04-08 11:24:56
时刻新闻
—分享—

1586311358.jpg

怀化市总工会发布通知,怀化市各单位工会在组织开展工会活动中,可以为会员购买“嗨游怀化”旅游惠民卡。

红网时刻4月8日讯(记者 何超)红网记者今天获悉,怀化市总工会近日发布了《关于将“嗨游怀化”旅游惠民卡列入工会活动支出范围的通知》,怀化市各单位工会在组织开展工会活动中,可以为会员购买“嗨游怀化”旅游惠民卡,助力怀化文旅市场复苏,让“怀化人游怀化”。

据介绍,发布“嗨游怀化”旅游惠民卡是为了进一步落实了怀化市智慧旅游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为推进惠民旅游及全域旅游,促进怀化旅游产业的发展,提升“嗨游怀化”品牌影响力,实现“怀化人游怀化”的初步设想,扩大品牌的宣传力度,实现多形式、多角度、多人群的全覆盖宣传,塑造“嗨游怀化”旅游形象。

“168元一张,工会采购可享受‘买五赠一’的优惠。”湖南12301旅游服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嗨游怀化”旅游惠民卡收录了怀化全市主要收费旅游景点、旅游饭店以及特色餐饮等,市民及游客使用全域旅游卡可以享受全年免费进入景区以及消费打折的优惠。

附:“嗨游怀化”旅游惠民卡合作景区、商户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04/08/70032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