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投票倒计时!近5万人次争选“最美的市州旅游宣传片”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编辑:戴科 2020-04-07 20:09:43
时刻新闻
—分享—

74dcc7225d92d945662d4c8b5eb612d9.png

点击直达:锦绣潇湘 你心中最美的市州旅游宣传片评选页面

红网时刻4月7日讯(记者 龙腾)由湖南省文旅厅指导的“锦绣潇湘 你心中最美的市州旅游宣传片”网络评选活动正火热进行中,截至4月7日16时,在20天时间内,本次评选活动共收到累计投票46496票,其中株洲市旅游宣传片以5303票暂居首位。

活动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广大网友积极响应,通过登录红网、时刻新闻“锦绣潇湘 你心中最美的市州旅游宣传片”专题投票页面,为自己最喜爱的市州旅游宣传片进行投票。目前,株洲、湘潭、郴州市旅游宣传片投票数分列前三。

本次评选将于4月17日18:00结束,如今距离投票截止时间还剩9天,活动已经进入最后冲刺环节。如果你想为自己心仪的市州旅游宣传片助力,可扫描二维码进入活动、查看排行榜。点击图片,可查看每个参选宣传片。每个ID每天可投1次票,每次最多选择3个投票选项,最少选择1个投票选项。

微信图片_20200407192354.jpg

扫码参与投票。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04/07/70022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