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组图 | 天门山的3月,再现冰雪美景

来源:红网 作者:丁云娟 姚冶 编辑:石凌炜 2020-03-28 19:44: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8日讯(通讯员 丁云娟 记者 姚冶)受寒潮影响,今天凌晨,海拔1500多米的张家界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迎来降雪,景区一派银装素裹,春季再现冰雪美景。

由于降雪较小,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山顶并没有出现积雪,但气温降低,细雨霏霏,漫山遍野一片银装素裹,山上植被、树木树枝被冰雪包裹,形成绚烂多姿的雾凇雪淞景观,宛如玉树琼枝,晶莹剔透,随风摇摆,尽现千树万树“雾凇”开美景。山上玉兰花等山花在冰雪的点缀下,成为一朵朵冰花,峭立枝头,傲视冰雪,增添了生机。

DSC_0099_副本.jpg

来源:红网

作者:丁云娟 姚冶

编辑:石凌炜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03/30/69620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