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从你的房子里面走出来” 溆浦启动徒步旅行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伍交才 邹康一 编辑:石凌炜 2020-03-27 19:32:1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_副本.png

启动仪式现场。

图片2_副本.png

授旗出发。

图片3_副本.png

徒步旅行。

图片4_副本.png

亲近自然。

红网时刻3月27日讯(通讯员 伍交才 邹康一)人间春已浓,踏青正当时。3月27日,2020年溆浦县“徒步雪峰山·重走红军路”徒步旅行主题活动在统溪河镇穿岩山景区启动。

“我倡议,全县父老乡亲们,从你的房子里面走出来!”“我希望,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迈开脚步,亲近自然,拥抱美好的春天,呼吸清新的空气,增强健康的体魄!”“我欢迎,全国各地的朋友们,快到雪峰山旅游,这里蛮好嗨!”上午9时30分,怀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溆浦县委书记蒙汉向县跑步协会、登山协会授旗,并宣布活动启动。

“春暖花开,摘下口罩。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县委副书记、县长谢商成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干部群众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复工复产,完成目标,夺取经济发展和疫情防控双胜利。

“从你的房子里面走出来,外面的世界有多精彩……”徒步开始,大家跟着歌曲《从你的房子里面走出来》的熟悉旋律,冒雨踏上了徒步的旅程。

三月的穿岩山景区,山欢水笑,鸟语花香,生机勃勃。大家不戴口罩,从穿岩山脚出发,经玻璃桥、红军亭、时珍园、雪峰人家到达终点,全程8公里。一路上,大家一边呼吸新鲜空气,一边欣赏山景风光,感受到了纵情大自然的无限乐趣。

据了解,溆浦县在毫不松懈、精准精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指导商家开店经营,帮助农户春耕生产,鼓励群众出门消费。举办徒步旅行主题活动,就是以“旅游+体育+生态”为着力点,提振疫情后的文旅消费市场信心,号召广大市民走出家门、拥抱自然,助推文旅产业复苏,引导群众增强体育健身意识、提升生活品质。

在启动仪式上,雪峰山旅游公司还向医护工作者代表赠送了景区门票。

来源:红网

作者:伍交才 邹康一

编辑:石凌炜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03/27/69592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