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天自驾赠送千个优质纯玩自驾线路免费名额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 编辑:戴科 2020-03-25 18:24: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5日讯(记者 姚冶)随着湖南旅游市场逐步回暖,即日起,为满足人们日益高涨的出行需求,湖南天天自驾、小马在途联合众多省内景区,推出数条优质纯玩自驾线路,并送出上千个名额免费领取。

本次天天自驾、小马在途联合众多景区推出的数十条优质自驾线路,依托自驾游特色资源,打造红色线路、亲子线路、摄影线路、越野线路、公益线路、美食线路等主题线路,严格贯彻落实省文旅厅要求,以常德、张家界、株洲、湘西、邵阳、怀化等地省内自然风光为主,既能满足观赏游玩需求,也更好地满足疫情过后“小聚集、大空间”的旅行需求。

领取时间:2020年3月25日—2020年4月30日

使用时间:疫情结束—2020年12月31日

领取方式:

方式一点击提交表格领取

方式二:关注“天天自驾”微信公众号,回复“免费线路”,填写表格即可免费领取。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03/25/69071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