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地质博物馆招募志愿者 寻找热爱科学公益的你

来源:红网 作者:何 超 编辑:戴科 2020-03-19 16:26:5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319144440.jpg

湖南省地质博物馆。

红网时刻3月19日讯(记者 何超)记者今日获悉,为提高服务水平和壮大志愿者组织队伍,湖南省地质博物馆即日起向社会招募2020年度志愿者,期待更多热爱地质科普、博物馆事业和自然历史研究的有识之士报名参加。

湖南省地质博物馆是一座集标本收藏、保护、陈列展览、宣传教育、地学研究等于一体的综合性自然博物馆,2019年提质升级后开放两百余天累计观众超过52万人次。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湖南省地质博物馆自2020年1月24日(除夕)起暂停对外开放。为延伸服务和学习空间,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省地博也采用特殊的志愿者培训方式,定于每周五上午,安排讲解老师对已报名的讲解志愿者进行线上讲解培训。

扫码报名湖南省地质博物馆志愿者

f1d6b5fdabb5ab73c1d97d039df1c94.png

来源:红网

作者:何 超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03/19/68745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