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 | “文旅小姐姐”教你怎么处理疫情期间合同取消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肖拓 2020-03-13 22:41: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3日讯(记者 姚冶)受疫情影响,许多人的旅游计划被迫暂停。截至2月18日,湖南省旅行社取消团队数共计 14451个,涉及游客人数共计 240929人。在与旅行社协商过程中,游客应怎样正确看待合同取消问题?

即日起,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推出系列公益宣传短视频,“文旅小姐姐”现身告诉你,非常时期,应该如何应对。

根据《民法总则》第一百八十条第二款,不可抗力是指不能预见、不能避免且不能克服的客观情况(如:自然灾害、战争、恐怖活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等)。据此,此次因疫情影响导致旅游合同无法履行或无法继续履行的,应认定为不可抗力的情形。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肖拓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03/13/68611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