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燕湖景区开放 严格对标58条措施保障游客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叶宸 编辑:戴科 2020-03-06 15:31:08
时刻新闻
—分享—

石燕湖景区。景区供图

工作人员对景区进行消毒。

红网时刻3月6日讯(记者 何超 通讯员 叶宸)3月5日,长沙石燕湖景区恢复对外开放。据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景区严格对标《长沙市旅游景区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方案》58条措施,已做好各项开园准备,保障游客安全。

自疫情发生至今,长沙石燕湖景区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工作,成立专门的消毒小组,景区公共卫生设施完善,各景点区域、餐饮也已全面落实防疫工作。

恢复开放后,景区将持续严格对标《长沙市旅游景区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方案》58条,如景区接待实行预约制等限流措施,日接待量不超过日最大承载量的50%。瞬间流量不超过最大流量的30%,确保游客间距能达到1.5米以上;景区入口利用红外线测温仪对游客测量体温并登记造册;对景区员工实行“一日一进一测一登记”制度,员工进入景区前须进行体温检测,并记录台账;严格落实员工日常管理“四个不”,不集中会议、不扎堆聊天、不串岗、不集中就餐,减少员工聚集活动。

此外,石燕湖景区为致敬广大医务工作者,自景区正式开放起至2020年12月31日,将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免费开放。(钟燕妮)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叶宸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03/06/68400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