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华联铜官窑古镇3月5日开园迎客 每日限流3000人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戴科 2020-03-04 15:23:54
时刻新闻
—分享—

景区工作人员在进行消毒。

开园后的演出时间表。

红网时刻3月4日讯(记者 何超)红网记者获悉,经请示市区相关部门同意,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新华联铜官窑古镇将于3月5日正式开园营业。景区恢复开放后将实行限流措施,日接待量不超过日最大承载量的15%,每天控制入园人数3000人。

为了有效防控疫情,在闭园期间,景区召开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部署会议,对一线干部职工进行了专业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安全培训和模拟演练。景区紧急采购疫情防控所需的相关物资,如口罩、消毒液、温控仪等,对所有进出景区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并对游客中心、洗手间、检票口、各景点等区域进行深入消毒,给游客提供放心、安全的游览环境。

另外,景区入口处设有温控仪检测通道,游客接受体温检测无异常后方可进入景区;景区内多处设置了防控提示牌和1.5米间隔线,游客乘坐景区观光车时实行“隔位就坐”。5D影院、黑石号演艺、演艺中心《铜官窑·传奇》由于场馆封闭与人流密集,在疫情未解除之前暂时封闭。

目前铜官窑古镇已推出“小镇居民卡”,购买258元成人年卡或298元一大一小亲子年卡,即可全年无限次畅游古镇,抢购时间截止至2020年3月31日,2020年12月31日之前激活,从首次入园开始计算,一年内有效。还有5种景区门票加客栈踏春优惠套餐限时抢购,游客可根据需求自行选购。此外,古镇推出“3·8妇女节免费游铜官”活动,2020年3月7日和2020年3月8日两天,女性可免门票进入景区。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03/04/68332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