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蓝天救援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助力景区开放

来源:红网 作者:张新富 编辑:石凌炜 2020-03-02 12:28:39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蓝天救援队开展捡拾悬崖上垃圾等应急救援培训活动。

心肺复苏应急救援培训。

红网时刻3月2日讯(通讯员 张新富)2月29日至3月1日,张家界市蓝天救援队28名志愿者在张家界武陵源景区袁家界开展为期两天捡拾悬崖上垃圾的应急救援培训活动。

在袁家界景区管委会的支持下,志愿者利用绳索升降、生命救援和人道救助等专业技术给袁家界景区管委会和景区环保客运工作人员现场进行了心肺复苏应急救援等专业培训。志愿者们还携带索降装备“飞檐走壁”行走在悬崖上,清除了游览线沿线悬崖峭壁上多年无法涉及有碍观瞻的各种垃圾。

武陵源区委副书记、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名胜区和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局常务副局长向绪杰表示,张家界蓝天救援队是一支具有较高专业素养的应急救援队伍,他们的参与对支持核心景区恢复正常旅游接待,提升景区服务管理品质具有重要意义。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蓝天救援队合作,借助专业队伍力量,定期开展景区从业人员应急救援培训,协助景区实施突发事件应急救援,逐步完善景区救援体系。

来源:红网

作者:张新富

编辑:石凌炜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03/02/68261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