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江石牛寨复园首日:为游客免费理发 退役军人免票入园

来源:红网 作者:叶宸 编辑:戴科 2020-02-24 22:42:16
时刻新闻
—分享—

石牛寨景区复园首日,7名退役军人免票游览。

景区内,数万株杜鹃花温暖绽放。

在景区内,理发师为游客和复工员工理发。

1582551310.jpg

理发师对理发工具进行消毒。

红网时刻2月24日讯(通讯员 叶宸)2月24日,岳阳平江石牛寨景区复园第一天,迎来了来自平江当地的7名退役军人,他们戴着口罩,经过景区各处防疫检测后,欣赏到了“闭关”将近一个月的石牛寨山水美景。

当日也是农历二月初二,中国民间有“二月二,剃龙头”的传统习俗。景区设置了免费理发点,为游客和复工员工免费理发。

为致敬军人对疫情防控做出的贡献,石牛寨景区推出两条优惠政策,现役军人的家属从2月24日起至12月31日,可享受玻璃桥景区石牛寨门票一次免费政策;退役军人从2月24日起至4月30日,可享受玻璃桥景区石牛寨门票一次免费政策。(需携带相关证件(军官证/退伍证+本人身份证或县、团级及以上证明)

来源:红网

作者:叶宸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02/25/67590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