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世界之窗恢复开园 室内体验项目暂时关闭

来源:红网 作者:邓婷 编辑:戴科 2020-02-25 10:52:58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24日,长沙世界之窗恢复开放。

游客检测体温。

目前,园区内室内体验项目暂时关闭,室外游乐设施仅开放摩天轮。

红网时刻2月25日讯(通讯员 邓婷)现场出示身份证、购票二维码、电子健康卡,工作人员检测体温36.6℃……2月24日上午,来自长沙县星沙的文女士和男友佩戴着口罩,在体温检测无异常后,顺利地进入长沙世界之窗游玩。他们也是长沙世界之窗因防控新冠肺炎疫情闭园一个月,重新开放后的首批游客。

恢复开园后,长沙世界之窗开展“摩天轮快乐转起来”暖心活动,推出80元特价票,同时每入园一位游客,长沙世界之窗就将向武汉相关机构捐赠一只口罩。

此次恢复开园后,长沙世界之窗通过实名制购票、设立体温监测点、全园定时消毒、设置疫情隔离点等措施,力求把控每一处细节,阻断可能的传染源和传播途径,为大家创造一个安全健康的游玩环境。另外,根据当前的具体情况,园区内室内体验项目暂时关闭,室外游乐设施仅开放摩天轮。

来源:红网

作者:邓婷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02/25/67589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