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网联手天迈助力湖南文旅行业 免费为景区提供电子票务系统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编辑:戴科 2020-02-18 20:01: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8日讯(记者 龙腾)2020年开年之际,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在这个文旅行业暂时停摆的“寒冬”,红网联手智慧文旅机构杭州天迈针对湖南的各个景区推出电子票务系统——云票务的免费使用服务,希望用科技的手段帮助景区在行业低谷时练好内功,通过信息化升级的手段提升景区的管理能力和服务能力。

根据原国家旅游局2015年发布的《关于促进智慧旅游发展的指导意见》要求,到2020年我国智慧旅游服务能力明显提升,形成系统化的智慧旅游价值链网络。而电子票务系统,是景区智慧化迈出的最基础的一步,也是最重要一步。

云票务是由杭州天迈独立研发完成的景区综合票务管理系统,已在国内多家景区使用,让景区告别了传统的人工售票、人工检票、人工统计、人工报表等人工管理模式,实现景区门票管理的全面电子化、自动化,提供线上全网分销、线下统一验证的票务管理解决方案。

疫情的出现,加速推进了线上下单线下体验的消费模式。红网联合天迈针对湖南的各个景区推出云票务平台终身免费使用服务,希望待到春暖花开时,湖南的文旅行业能获得更长足的发展。

报名方式:扫描海报中的二维码即可完成报名。

64b964ed5042d1a369dfc51dba0fc27c_.jpg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02/21/67477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