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3、4月房租减半 郴州资兴业主为酒店注暖流

来源:红网 作者:李强辉 袁喜 编辑:石凌炜 2020-02-19 15:52: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9日讯(通讯员 李强辉 袁喜)“同意2月、3月、4月房租减半,其它月份恢复原来协议履约。”2月18日, 资兴市东江湖丽景酒店负责人阿锋收到业主们同意减免房屋租金的信息,这让他感受到了在新冠肺炎疫情中的暖暖春意。

2020年,新春伊始,新冠肺炎疫情对旅游业、住宿业影响巨大。春节长假,本是旅游旺季,出行高峰。郴州东江湖本是春节假日游的热门目的地,原本周边各大酒店民宿早早被提前预定,但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游客的出行计划。

为避免人员流动,交叉感染,东江湖丽景酒店1月24日起停业,免费为游客取消预订订单,累计金额7万多元。停业,意味着零收入,但人员工资、物业管理、房屋租金等成本却照样支出。阿锋不得已向33位业主提出减租请求。业主们及时回复并表示支持理解,同意在2月、3月、4月房租减半。

来源:红网

作者:李强辉 袁喜

编辑:石凌炜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02/19/67408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