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洛杉矶会议及旅游局:危机时刻呼唤团结和力量,我们并肩前行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戴科 2020-02-16 18:39: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6日讯(记者 姚冶)2月15日,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收到洛杉矶会议及旅游局局长欧内斯特·恩武德(Ernest Wooden Jr.)的来信和视频,他对湖南抗击疫情和文旅发展表示关注和支持。

欧内斯特·恩武德在来信和视频说,在这个充满压力和不确定性的时期,我们的心与中国人民同在。我们对那些遭受损失的人表示最深切的同情,祝愿那些生病的人早日康复。全球危机时刻呼唤团结和力量,洛杉矶会议及旅游局将与包括湖南在内的中国各地的同事、伙伴和朋友站在一起,愿意成为疫后复苏之路上的合作伙伴和坚强后盾,与你们并肩前行。我们也希望这种局面尽快结束,并相信将迎来前景更加广阔的文化旅游合作交流的新时代。热烈欢迎我们的中国朋友回到我们的天使之城。

2月16日,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在回信中表示,人的一生中有晴天,也有雨天,但总会雨过天晴。好朋友就是一把雨伞,不管晴天还是雨天都会陪伴着你!我们很高兴,在当前这个艰难时期,欧内斯特·恩武德先生与洛杉矶会议及旅游局愿意与我们并肩前行,我们对此倍感温暖,增强了我们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更见证了湖南与美国洛杉矶两地人民患难与共、共克时艰的真情和友谊。我们相信严冬终会过去,春天就在眼前。我们期待疫情过后,再访洛杉矶与美国朋友相会,我们也竭诚邀请美国洛杉矶的朋友们访问湖南,进一步深化双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开创文化旅游合作交流的新时代。

2019年10月25日,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在洛杉矶成功举办“锦绣潇湘”走进美国——湖南文化旅游合作交流系列活动,洛杉矶会议及旅游局局长欧内斯特·恩武德出席湖南文化旅游推介会致辞,并会见湖南省文化旅游代表团,双方就深化战略合作,推动两地互为目的地营销,扩大双方游客互访规模,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等方面问题进行会谈,达成了合作共识。

2016年1月,湖南开通了长沙直飞洛杉矶的首条美国定期航线,畅游湖南成为包括洛杉矶在内广大美国民众的重要选择。近年来,湖南围绕直航航线同洛杉矶会议及旅游局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开展“锦绣潇湘”走进美国文化旅游合作交流系列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去年湖南接待美国入境游客9.27万人次,在湖南十大入境客源国排名中,美国居第六位。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02/17/67316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