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来自非洲的“加油”视频:中国加油!湖南加油!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编辑:戴科 2020-02-13 16:34:29
时刻新闻
—分享—

埃及memphis旅行社小梦。(点击观看视频)

坦桑尼亚Abuus旅行社达菲尔。(点击观看视频)

津巴布韦狂野非洲旅行社劳拉。(点击观看视频)

红网时刻2月13日讯(记者 龙腾)中国的新冠肺炎疫情受到非洲多个国家的关注。2月12日上午,埃及、坦桑尼亚、津巴布韦三国的文旅企业向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发来加油视频。他们说,中国与非洲是一家,期待春暖花开之际,能再次来到湖南,领略锦绣潇湘的魅力。

视频中,坦桑尼亚坦桑尼亚Abuus旅行社达菲尔特别说道:“你好,我是达菲尔先生,我在坦桑尼亚,我想说加油湖南!加油中国!感谢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的陈厅长,非洲和中国是一家。”

近年来,湖南与非洲在经济文化旅游等方面的交流突飞猛进。首届中非经贸博览会开幕前夕,坦桑尼亚抵达湖南举办文旅推介会等活动。同年12月,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吴桂英率湖南代表团一行6人赴埃及、坦桑尼亚、津巴布韦三国进行文化旅游、卫生、健康领域的交流访问,相继在埃及、坦桑尼亚、津巴布韦举行了 “锦绣潇湘”文化旅游推介会,受到当地政府、人民以及侨界人士的高度关注和参与,推动了湖南与非洲国家进一步的交流合作。

中国与非洲的情谊源远流长。中国与埃及同为具有悠久历史和灿烂文化的东方文明古国,古代丝绸之路的贸易往来既促进里中国丝织、瓷器制造技术和造纸术、指南针、火药等发明的西传,也推动了古代埃及制糖、琉璃和医学技术的东传;津巴布韦国家博物馆所展出的石头城遗址中发现的丝绸和瓷器产品的残留物,显示两国的关系可追溯至11世纪的大津巴布韦时代。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02/13/67209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